飞鸟衔落花

他向我道歉我心酸了想着之前的事情,该道歉的人应该是我从我练琴开始,他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短,领我生日和重要的节假日也屡次错过,所以哪怕他在相处时竭力表达对我关心我还是会觉得他只不过是在演绎父亲这个角色而已,我是李刚请报送省的资格换个别人也对人家父亲好有钱孩子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辛辛苦苦几年练的钢琴都算是白练了,回到家我气不打一处来看到家里正在烧菜的父亲,我就大吼起来,这都怪你,我钢琴都白练了,你看人家父亲说完,我把门一甩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儿父亲端着果盘,帮我准备好提前的杂志津津有味到这期不错,这不比课本有意思用余光/了他一眼看到父亲愣了一下静静的走出了我的房间可不知怎么的我讲完这句话,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酸酸的,晚上睡觉前父亲又一次进了我的房间,我以为他会骂 我没想到,他坐在一旁课以上沉默了,过一会儿放下了一双信封,起身就走了,等父亲走后。我拿起信封看了看上面有只女儿三个字小心翼翼的打开后小雅,对不起是我不对,没能让你拿到这个,宋省级的名额是爸爸不对,但是爸爸知道你是有实力的爸爸也不希望因为这次你会放弃练琴, 要记住实力从来不会被忽视。读完信,我不禁哽咽喃喃道,对不起吧,我不知道你为我学琴付出了多少,对不起如今长大后的,我现在回想起这件事,我也不禁会伤心,不过我也凭藉实力站在了我梦想的音乐舞台,也记住了父亲的话

评论(1)

热度(1)